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麗全正式被委任為星夢CEO

2021-03-03
●何麗全(左)早前聯同志偉與「三大」唱片公司斡旋。 資料圖片●何麗全(左)早前聯同志偉與「三大」唱片公司斡旋。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今年曾志偉獲任命出任無辰そ`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上任接掌TVB音樂事務後,聯同急召回巢的舊將何麗全出面與「三大」唱片公司環球、華納、Sony Music斡旋,解決因版稅問題及網絡使用權纏繞達11年的僵局,無酉P「三大」破冰和解,回巢即立功。此前已傳何麗全會入主星夢,昨日無角熙’V員工宣布,何麗全正式被委任為「星夢娛樂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接替已離任的何哲圖。

在上月舉行的「音樂永續 樂壇共享」記者會中,志偉以「樂壇新人」介紹何麗全上台,重返無赤漲鬎R全笑言感覺像回到昔日頒獎禮的感覺,得到好多歌手支持。他揚言第一個任務就是將所有音樂回歸樂壇!

何麗全為資深電視人,在1976年投身無邦q視,由初級編劇做起,及至1994年已擢升至製作總監一職,負責所有綜藝及體育節目的製作。其後的香港回歸慶典、北京奧運直播等大型節目,都是由何麗全以統帥身份監督節目製作,他在行內是優質製作保證的金漆招牌。2011,何麗全離開無走寣A曾任職於Now寬頻電視及亞洲電視數碼媒體。

雖然何麗全並非音樂人出身,但他在樂壇人緣甚廣,是被曾志偉看重的主因之一。在TVB效力期間,何麗全曾經主理《勁歌金曲》及《超級巨聲》等音樂節目。2015年,何麗全成立了製作公司智樂演藝文化,為張學友、周杰倫等巨星籌劃演唱會。近年不少香港歌手在內地的巡迴演出,何麗全的製作公司都有份籌劃,同時他亦希望將一些內地實力歌手帶到紅館舞台,促進兩地娛樂文化交流。去年,何麗全出任香港現場演出及製作行業協會(HKLPPIA)聯席主席,更邀得陳奕迅不收酬勞舉行線上演唱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