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ViuTV頒獎禮 歡迎「星夢幫」踩場

2021-03-03
●ViuTV音樂頒獎禮入圍名單揭曉,歌手雲集齊見證。●ViuTV音樂頒獎禮入圍名單揭曉,歌手雲集齊見證。

合作共贏 樂壇百花齊放最重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ViuTV首屆舉辦的《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音樂頒獎禮定於4月18日假九展Star Hall進行,昨日記者會上公布11個獎項的入圍名單,而出席歌手及組合包括許廷鏗、鄭欣宜、Gin Lee、AGA、泳兒、男團MIRROR及ERROR等。ViuTV方面向友台TVB大開「綠燈」,除了TVB藝人王君馨入圍年度女歌手及唱作歌手外,更揚言星夢娛樂派歌他們也無任歡迎,認為對香港娛樂圈有幫助才是最重要。

昨日ViuTV高層金廣誠表示首屆音樂頒獎禮以「人人樂壇 音樂第一」作主題,希望能安排現場觀眾入座較有氣氛,不過要看檢疫情況,現都不斷在增加額外預算。對於TVB與三大唱片破冰,會否「分薄」各大唱片公司參加ViuTV頒獎禮的意慾?金廣城回應:「也不會,是各有各做,大家做法都不一樣,幫到娛樂圈才最重要的。」提到TVB藝人王君馨入圍年度女歌手及唱作歌手,金廣城表示不介意邀請對方來參加頒獎禮,至於星夢娛樂派歌他們也歡迎,正如MIRROR及ERROR獲邀上TVB節目也一樣可以。另談到親生仔是否拿獎較容易,他則說:「怎會呢?一人一票嘛,不會因為自己人而偏心!」

記者會上,英皇只派泳兒一位歌手代表出席,被問是否公司不畀面ViuTV?泳兒說:「我也是代表公司,是有誠意地代表,不好想多了!」泳兒坦言也希望能拿到歌曲獎,因獎項也是鼓勵,而且之前出的新歌也有好反應,當然希望可再接再厲拿到獎。

許廷鏗期待重返娘家

參加TVB節目《超級巨聲》入行的許廷鏗之前缺席曾志偉拉攏的「三大破冰」記者會,他解釋:「其實他們有邀請我,但我要幫人整牙,是時間比較倉促才去不到。」許廷鏗不排除會再次亮相無芋A期待回去見一班幕後人員,因為只要任何平台有心做或做得好,他亦會支持,欣宜也認同過去一年看見多了平台,希望為樂壇做得更好,有更多平台給大家接觸音樂,作為歌手一定開心和「say yes」。

環球唱片代表李幸倪(Gin Lee)與江海迦(AGA)對於拿女歌手獎也有信心,AGA表示好開心第一次參與ViuTV的音樂頒獎禮:「突然2021年開頭就好熱鬧,好多頒獎禮,真的好開心,入圍女歌手好多都是好朋友,自己拿或別人拿也一樣開心!」Gin Lee則說:「香港音樂平台不多,感恩我們常來到Chill Club,似是第二個家,而有幸參加第一屆音樂頒獎禮,是歷史一部分,我們是第一代參與的始祖,能夠參與好開心!」

MIRROR渴望上TVB

MIRROR入圍多個獎項,他們表示想拿組合獎多於個人獎,因為齊齊拿獎會更開心。問及TVB與各大唱片公司破冰,又會否想去TVB的音樂節目?MIRROR表示未簽約已經好想去,最想聽到「交返畀一廠」這句話。

ERROR四缺一現身,三子於電話上展示因三角關係、待人態度問題等負面新聞纏身的保錡黑白照,表明ERROR仍四位一體。三子否認保錡退團,只暫時休息再重新出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