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茵媺梁詠琪為家中寶貝慶生

2021-03-03
●陳豪與陳茵媺為二仔慶祝生日。●陳豪與陳茵媺為二仔慶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陳豪與陳茵媺(Aimee)育有三個子女,二仔陳浩鋒(Nathan Lucas)日前6歲生日,Aimee為他準備了一個以蜘蛛俠為主題的小型生日派對,當Aimee捧上親手整的愛心生日蛋糕,點上煙花蠟燭時,壽星仔Nathan表現得很興奮,么女Camilla則第一時間把小嘴哄到蛋糕搶先偷食,場面搞笑。Aimee於社交平台分享片段並以英語留言表示2月26日對於這個家庭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天,因6年前家中的第二位王子出生了,她祝福這個總會將別人放於首位,溫純善良且可愛的男孩生日快樂,也感恩有這兒子的出生。

梁詠琪(Gigi)的愛女Sofia於2月28日踏入6歲生日,她有為女兒開了個小型生日會,她更指Sofia生日當天,從朝早起床一刻就整日歌不離口,不停「Happy birthday to me」地好好唱口!

Gigi表示女兒生日需要的5件事,首先要有家人包括爸爸、媽媽、婆婆、舅父、舅母和家中愛犬一起過,當然也少不了蛋糕,Gigi就為她做了cupcake,另外更邀請了Sofia自小就特別投緣的好朋友一齊慶祝,最後是笑聲和擁抱,Gigi說:「歡樂和愛,都是我們能保證Sofia於家堣悀悀ㄞ坁漱葛嚏I」Gigi表示今年5件事都齊了,因記得去年留西班牙少了朋友相伴。她更多謝朋友們的祝福,希望Sofia繼續做個無憂無慮、快樂自在、默默做好自己的簡單女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