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花木蘭》獲土星獎6提名 劉亦菲爭最佳女主角

2021-03-07
●劉亦菲主演《花木蘭》備受關注。●劉亦菲主演《花木蘭》備受關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2021年第46屆美國電影土星獎(The Saturn Awards)近日公布提名,劉亦菲和其主演的電影《花木蘭》喜獲6項提名。

今次劉亦菲憑借電影《花木蘭》獲最佳女主角提名,將與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及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等勁敵爭影后。這亦是繼評論家超級選擇獎(Critics' Choice Super Awards)及兒童選擇獎(Kids' Choice Award),劉亦菲獲得的第三個北美重要影后提名。值得一提,甄子丹亦憑《花木蘭》獲提名最佳男配角。《花木蘭》其他提名還包括最佳動作/冒險電影、最佳導演、最佳電影劇本,以及最佳服裝設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