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翊石詠莉同場互派高帽

2021-03-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黃翊與石詠莉(Sukie)昨日參與網上音樂節目直播,二人互派高帽大讚對方,黃翊稱Sukie是新一代Hi-Fi天后,Sukie就謙稱視黃翊為老師,對方是公認唱得之人,一直期待有機會雙方合作,見到黃翊真人也害羞起來,感覺像從電視上見到偶像,竟然在現實中能見面。

黃翊透露今年有兩個大型音樂計劃,一是支援業界的創作歌曲計劃,他已選好會翻唱容祖兒的《心淡》,另一是微電影《創+作》音樂篇比賽,與羅敏莊合作拍微電影,當中有少許親熱場面,需要深情地大大力擁抱對方。Sukie就稱受疫情所限,原定去年推出新歌的計劃要延至今年,也高興第一首派台新歌就打入電台榜,她說:「去年自己有合約上的問題要處理,之後也思考做回獨立歌手,還是繼續簽公司,最後都決定做獨立歌手,今年預計會出三首新歌。」

另外,太極成員Gary突然離世,黃翊稱對方是大師中的大師,30多年前他們曾合作過,對方為他編過不少歌曲,說:「當年Gary是炙手可熱的音樂人,以前經常會見面,但我離開圈子再返來後就沒見過,他是大師中的大師,近日有不少不開心事發生,希望像疫情一樣盡快停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