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東華校友歌手齊獻唱 為廣華醫院重建籌款

2021-03-30
●歌手周柏豪參加遊藝享樂東華村社區同樂日演出。●歌手周柏豪參加遊藝享樂東華村社區同樂日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 「東華三院150周年:遊.藝.享.樂.東華村」社區同樂日已於日前圓滿舉行,無論大館現場或是網上節目,均獲大眾踴躍參與,一同見證東華三院創院150周年,在疫情下分享喜悅,互相打氣。

其中壓軸的網上音樂會,邀得尹光、著名太極大師李暉師傅率領香港太極青年團、一眾東華三院校友歌手周柏豪、黃劍文、戴祖儀及伍富橋傾力演出,為「東華三院廣華醫院重建發展基金」籌募經費。

一眾演藝嘉賓透過網上音樂會融入東華村,化身不同角色,為東華三院落力呼籲,分享與東華三院之間的故事。「村長」尹光提到:「社會上有許多人為慈善默默付出,希望能盡己所能,呼籲大家繼續支持東華三院,並將歡樂帶給大家。」

周柏豪為音樂會特別揀選獻唱《Imperfect》,他表示:「疫情令過往以為理所當然的生活方式出現變化,簡單的生活都顯得難能可貴,我特別揀選《Imperfect》這首歌,希望可以為大家打氣,並為現在經歷挫折的朋友帶來一點鼓勵。」

戴祖儀分享在東華三院屬校求學時期:「我深深感受到東華三院的辦學精神,讓學生即使在不同的起跑線,仍然可以發揮所長,校內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體驗,亦令我在中學時已認識到自己熱愛唱歌,並下定決心成為歌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