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利物浦重燃爭逐前四希望

2021-04-05
●祖達(左二)梅開二度表現出色。  美聯社●祖達(左二)梅開二度表現出色。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因傷兵問題成績下滑的利物浦踢出今季代表作,作客以3:0大勝阿仙奴逼近前四,早前備受批評的紅軍防線今場表現堪稱完美,令阿仙奴的豪華三叉戟形同隱形,相信會大大增加利物浦爭奪前四以至歐聯冠軍的信心。

阿仙奴今場有多名球員因傷缺陣,不過鋒線仍能排出奧巴美揚、比比及拿卡錫迪的豪華組合。不過在主帥阿迪達的保守戰術下,這三名星級前鋒卻全場隱形,控制大局的利物浦下半場換入迪亞高祖達後攻勢更加銳利,最終憑藉這名葡萄牙前鋒的梅開二度,加上沙拿亦有一球進賬,利物浦以3:0大勝一場全取3分,距離第四位的車路士只有兩分之差。

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賽後大讚球隊完全沒有給予對手任何機會:「我們踢得非常出色,阿仙奴全場均沒法投入比賽,希望球員在餘下賽事保持同樣表現,我不會特地去留意爭前四對手的表現,我們只需要集中於自己的發揮。」而阿仙奴主帥阿迪達則為球隊的差勁演出向球迷致歉:「這已不是陣容缺少誰的問題,我們實在踢得太差,面對困境時我們更要接受挑戰,我相信全部球員均會挺身而出不會逃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