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嘉莉 負傷慈善跑

2021-04-11
●何嘉莉笑稱屬老弱殘兵隊。●何嘉莉笑稱屬老弱殘兵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何嘉莉、張新悅、馬天佑、林燕玲等人昨日參與《跑步機慈善挑戰賽》,嘉莉笑稱他們一隊人各自練習時都有小傷,她最擔心跑步中途抽筋,出醜人前。

何嘉莉與張新悅、馬天佑等組隊參賽,合力完成10公里賽事,嘉莉稱如要她一個人完成10公里就不可能,但以接力形式相信可以應付:「我們是老弱殘兵隊,志在參與,證明我們很有體育精神。」

前新聞主播林燕玲表示兒子剛一歲大,高興兒子可以自行走路,問到如何慶祝時,她說:「之前每個月都會花心思買蛋糕,但其實都是我一個人食,老公又不愛吃蛋糕,所以帶小朋友去山頂,開始帶他到不同的景點,因為他不抗拒戴口罩就可以出街。」問到會否再追生小朋友,林燕玲稱與老公有共識,現在的狀態是最舒服,擔心再生小朋友會沒時間照顧。提到早前老公疑似出軌,林燕玲稱兩公婆感情沒有受到影響:「我沒有理到,都太耐已經不記得了,現在我們很好,多謝大家關心。」林燕玲稱現在與老公分工照顧小朋友,她負責換尿片,老公就負責餵奶和沖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