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美饒舌歌手 DMX逝世 終年50歲

2021-04-11
●DMX曾跟李連杰於2003年演出動作片《同盜一擊》。●DMX曾跟李連杰於2003年演出動作片《同盜一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美國知名饒舌男歌手DMX,日前於美國紐約一間醫院中過世,終年僅50歲。據外電報道,他早前於家中因吸毒過量心臟病發陷入昏迷,經過多日搶救後回天乏術。

DMX的家人已在社交平台上發布聲明指出,DMX因心臟病發進行急救,不到1周後過世。他的合作律師Murray Richman也發聲明證實死訊:「DMX是一位勇士,他為自己奮戰到最後一刻。」

DMX本名Earl Simmons,出道30年是上世紀九十年代最具人氣的饒舌歌手之一,他在2000與2001年,曾兩度獲全美音樂大獎《最受歡迎饒舌》與《嘻哈歌手》大獎,神曲《X Gon' Give It To Ya》就是用於電影《死侍》(Deadpool)插曲。除了唱歌,他還有演戲,最為港人熟悉的就是他曾與李連杰合作演出動作片《同盜一擊》。然而近年來最多人談論的並非他的演藝事業,而是放蕩的私生活,DMX一直有吸毒惡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