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韋斯咸需提防被「紐」轉大局

2021-04-17
●辛特麥斯明的速度將威脅韋斯咸後防。  路透社●辛特麥斯明的速度將威脅韋斯咸後防。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英格蘭超級聯賽於周六上演兩場賽事,焦點將落在要力爭護級的紐卡素主場對「四哥」韋斯咸的比賽身上。客軍近期在連格帶領下,往往於早段大幅領先,但末段卻無以為繼被圍攻,是役面對主力隨時於下半場才上陣的紐卡素,需提防被「紐」轉大局。(now621台今晚7:30p.m.直播)

韋斯咸近3場聯賽對陣阿仙奴、狼隊和李斯特城,3場皆在連格和查洛保雲等快馬帶領下,早早領先對手3球;然而「鎚仔幫」同時亦3場皆於尾段陷入困境,結果對阿仙奴被逼和3:3,對狼隊和李斯特城,亦被追至僅贏3:2完場,足證球隊體能似乎不足應付90分鐘比賽。

有趣的是,紐卡素上場對護級對手般尼,領隊布魯士原來留有一手,在上半場表現差勁下,於下半場才換上快馬辛特麥斯明和主力中鋒哥林威爾遜,最終成功反勝對手;可以預期布魯士看到韋斯咸近期演出後,勢大有機會照辦煮碗,依靠辛特麥斯明的能力在下半場尋找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