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桌球世錦賽 丁俊暉首輪戰冰咸

2021-04-17
●丁俊暉首輪遭遇世錦賽冠軍冰咸。●丁俊暉首輪遭遇世錦賽冠軍冰咸。

桌球世錦賽抽籤結果英國時間15日出爐,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首輪將迎戰冰咸,45歲、將向世錦賽第七冠發起衝擊的奧蘇利雲對陣首獲正賽資格的喬伊斯。

另外,作為英國政府「賽事研究項目」的指定賽事,在謝菲爾德克魯斯堡劇院舉行的世錦賽當地時間從17日首日比賽起即允許部分觀眾入場,直至5月2日和3日最後兩個比賽日有望迎接近千名觀眾、實現百分之百的上座率。

丁俊暉作為賽事的9號種子,首輪遭遇世錦賽冠軍冰咸。34歲的丁俊暉自2005年奪得全英錦標賽桂冠以來,已拿下14個排名賽冠軍,但世錦賽最好戰績仍停留在2016年的亞軍。去年,他不敵奧蘇利雲,止步16強。

除丁俊暉外,「中國軍團」還有顏丙濤、梁文博、田鵬飛和呂昊天出戰。今年力奪大師賽冠軍的顏丙濤作為10號種子首輪對陣古爾德,梁文博將挑戰澳洲名將羅拔臣,田鵬飛遭遇4屆世錦賽冠軍希堅斯,呂昊天面對第13號種子艾倫。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