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全國羽毛球冠軍賽 鄭州開賽

2021-04-17
●全國冠軍賽暨全運資格賽昨舉行抽籤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雷  攝●全國冠軍賽暨全運資格賽昨舉行抽籤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馮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2021年全國羽毛球冠軍賽暨第十四屆全運會羽毛球項目資格賽今日在河南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揮拍開賽,而賽事抽籤儀式於15日舉行。

今次賽事集全國羽毛球冠軍賽團體賽、單項賽以及第十四屆全運會羽毛球項目團體資格賽、單項資格賽這四個賽事為一體,共有來自全國各地21支代表隊的455名運動員參賽。香港女隊將出戰女團賽事,與湖北、江蘇、廣東、陝西同處D組。

團體賽於4月17日至24日進行,參賽的21支男隊和15支女隊根據抽籤各分成A、B、C、D四個小組進行單循環賽。第一階段各組前3名獲得進軍今年陝西全運會決賽階段的資格;各組前2名的男女子隊伍進入本次比賽的第二階段,決出第1至8名。

男女單打,男女雙打及混合雙打5個單項賽將於4月25日至5月2日進行,各項前16名同時獲得第十四屆全運會羽毛球單項賽決賽階段比賽和本次全國冠軍單項賽的正賽資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