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華」麗大反擊 周末決戰馬體會

2021-05-04
●美斯(紅藍衫,中)兩破華倫大門。  美聯社●美斯(紅藍衫,中)兩破華倫大門。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雖然有教練朗奴高文被罰停賽未能督師,更一度於比賽落後,但巴塞隆拿仍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西班牙甲組聯賽,作客憑美斯梅開二度以及基沙文的入球,以3:2反勝華倫西亞,賽後維持「三哥」地位,落後榜首馬德里體育會2分;兩軍周六晚的對碰,相信會成為今季西甲冠軍誰屬的關鍵。

巴塞34戰得74分排西甲第3位,落後馬體會2分,由於對賽成績不及同分的皇家馬德里而屈居第3位;然而,巴塞如能於本周六主場擊敗馬體會,便可一舉超越對手,並希望皇馬因要分心歐聯體力不繼而失分。

巴塞老臣子碧基賽後談到爭標形勢時努力為隊友減壓,指周六一戰雖然關鍵,但未必一定最具決定性:「你不能說周六比賽後那支球隊在榜首,那隊就會是最終冠軍;當然我們唯一想法就是不管如何也要獲勝,然後再看皇馬和西維爾之後比賽的戰果;當然,如果我們餘下4輪全勝,成為冠軍的機會就會很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