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批男友五音不全太型 裕美每月5位數供養林作

2021-05-05
●裕美笑言通常只會在家中的廁所展示歌喉。●裕美笑言通常只會在家中的廁所展示歌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裕美聯同甄詠珊、吳梓俊於前晚為網上直播節目《星級靚聲演唱廳》演出,已有年多沒有公開唱歌的裕美,通常只會在家中的廁所展示歌喉,今次難得機會除了唱出自己的歌曲《雪映移城》,也會選唱其他歌手的歌。

說到跟男友林作合唱,裕美嫌棄笑道:「佢五音不全,唱歌聲線似細路仔,會提高聲線,有時又壓低把聲,跟平時說話的雄壯聲底有好大分別,唱歌就無力,我會喜歡雄壯男人,所以經常投訴要他Man一些,不要太型,雖然在他身上找不到我喜歡的靚仔條件,但他有才華和內涵,是我認識中最有安全感的男友!」

林作日前在首次公開拳賽中落敗,裕美透露男友的頸和膊頭肌肉拉傷,但她不感肉痛,只提議介紹物理治療師給他,卻遭林作拒絕,說要自然好,裕美笑謂:「佢M家鰜峊囍n惡,不時拳王上身,(你不怕給她打?)佢試鴷揮琚A我打死佢,何況佢唔敢撩我,我M家養緊佢。」裕美坦言近年經營的珠寶和美容生意,賺錢能力較男友強幾倍。加上林作跟她拍拖後,遭媽咪取消附屬信用卡,不再養他。為此,裕美每月會提供生活費給男友,她道:「我好闊綽,通常出街都係我畀錢,如果佢畀錢就會計住問我囿臐A咁度縮好難發達,佢媽咪都係好捨得買幾百萬鵀W牌手袋,但的士司機找贖少兩蚊都鬧,這可能是有錢人的特質。」

問到給林作多少零用錢?裕美表示:「每月都有5位數字,不過佢幫我做少少生意上法律顧問,不可能剩係攤大手板要錢,自己當出份糧畀佢,沒有所謂,將來麜身上掠番筆,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