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莫文蔚邀港設計師製舞台服

2021-06-08
● 莫文蔚為演唱會重新訂製「戰衣」。● 莫文蔚為演唱會重新訂製「戰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莫文蔚(Karen)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即將在6月11日起一連三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展開。由於這次是莫文蔚最後一次大型巡唱,又以香港作為尾站,所以Karen特意以香港班底製作這次演唱會,好像服裝方面不但特別重新訂製,並由3位香港本土設計師:鄭兆良(Barney Cheng)、Kay Kwok及Kev Yiu操刀。

Karen說:「我是由香港起步一直唱到世界各地,好像今次巡演已走過四十多個地方,今次是我人生最後一次大型巡唱,自然好想與香港歌迷一同見證經歷,亦好想有個香港特色的演唱會,所以台前幕後都會以香港班底打造。」

Karen更為了今次香港站個唱,加碼專屬設計了一系列周邊紀念品讓歌迷珍藏,包括:絕色 Polo Shirt 作為是次個唱主題大滿貫團服、絕色大滿貫玩味貼紙包,收錄「姣靚型串」、「婦女新知」、「食買唌v等百分百港味貼紙、還有莫貓寶貝Tee和絕色 Tote Bag響應環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