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大運同行》7月新光首映

2021-06-08
● 李居明跟薛家燕參與拍攝《大運同行》。● 李居明跟薛家燕參與拍攝《大運同行》。

香港文匯報訊 玄學家李居明製作的最新電影作品《大運同行》將於7月1日舉行一場千人首映禮(限聚令只可坐七百五十位觀眾),預計出席者不乏圈中明星、各界名人。李居明透露由7月開始由智富電影公司接管新光Super 3影院,並易名「新光數碼戲院」。《大運同行》是首炮,演員有薛家燕、陳自瑤、傅嘉莉等,隨後將會上映「人.鬼.神」系列三部曲,其中《通靈師》一片去年在洛杉磯影展獲得大獎。而他正籌拍第一部「大迷信」劇情片,由《大運同行》導演執導,目前正甄選演員,預計2022年可趕及上映。

李居明表示,《大運同行》是一部風水紀錄片:「呢幾年香港運程認真麻麻,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應該如何扭轉乾坤?」電影傳遞一個重要信息:「香港未來仍是有運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