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8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08-22] 永泰擁星土地儲備二百萬呎

 【本報記者梁悅琴報道】永泰集團於一九四九年在香港創立,以生產成衣起家,並於一九六三年遷往新加坡,到一九六五年八月九日成立永泰亞洲,今日永泰控股已包括一系列具區域網絡的上市公司,包括新加坡的永泰控股、馬來西亞的DNP Holdings及香港的富聯國際,而每一間均涉及多元化的業務,除了發展優質的地產項目外,集團的其他業務還包括成衣的零售(如新加坡的U2及G2000)、食品專利連鎖店(如日本快應s鎖店吉野家在新加坡的管理及獨家經營權)及獨家建築產品的分銷及零售。

 49年在港創立

 永泰控股目前手頭上在新加坡的土地儲備共有二百萬平方呎,分布於第十及十一區等黃金地段,當中四個豪宅項目正發展中,包括在烏節路的Tomlinson,共有二十九個單位,全部單位可出售面積達三千至四千呎,預算每個單位售價達一千五百萬港元至一千八百萬港元。其他項目還包括嘉鴻花園(Tessarina)、Newton 18及Amaryllis Ville。

 至於在香港的代表作自然是九龍站第一期的漾日居,共提供一千二百八十八個單位。而在中國蘇州亦開發了Singa Plaza及兩個住宅工程:Lakeside及Lakeview。

 首次進軍互聯網

 在馬來西亞方面,永泰在檳城、吉隆坡及新山都十分活躍,最近在檳城推出住宅項目Bukit Minyak Indah、在吉隆坡推出辦公室大樓Menara DNP、以及在新山推出一個商住綜合項目,包括二百二十五個住宅單位及九十六個辦公室單位。

 最近,永泰首次進軍互聯網中心業務,與新鴻基地產旗下的新意網集團成員互聯優勢(iAventage),於短短兩個月內便獲批准,預計投資額約為五千萬港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