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8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08-22] 星建築特色將展現屯門

放大圖片

 新加坡嘉楓園的熱帶度假式園林與現代建築糅合一體。

 永泰控股一向注重建築美學,在香港發展的高尚住宅項目,也將引進該公司在新加坡已落成的園林景致特點。去年八月於香港政府土地拍賣會上以富聯名義夥拍萬泰製衣及新加坡財團以三億三千萬元投得的屯門小欖第五十八區的豪宅項目,將沿用永泰於新加坡已發展的嘉皇閣(Duchess Crest)採用的園林景致及嘉楓園(Maplewoods)度假式設施。

 永泰控股董事駱思榮介紹說,嘉皇閣共有二百五十一個單位,包括分為八幢共二百三十九個多層式住宅單位及十二座三層高獨立洋房,九六年至九七年高峰期時售價達每呎一千坡元(約四千五百港元)。該盤的建築特色包括細緻的石紋外牆、花格結構、內式陽台及大型拱窗。而物業別具特色的園林小徑將於香港屯門青山公路小欖豪宅項目展現。

 至於嘉楓園方面,屬於永久業權地契,共建有五幢住宅大廈,包括六百九十七個單位,高度不超過十層,備有三十五種不同類型單位。這個發展項目以熱帶雨林為主題,糅合典雅的建築設計及怡人度假園林景致,庭園遍植熱帶林木,每幢大廈均設有獨立的入口和庭院,每座大廈或庭園都以一熱帶植物為名,而這種植物亦會種植於該座大廈的庭園。屯門小欖豪宅亦會參照此熱帶度假式園林作為發展設計藍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