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0-20] 港龍招聘服務員 逾六百人報名a

 【香港中通社十九日電】港龍航空最近招聘機艙服務員活動反應熱烈,有達六百六十人報名申請。港龍航空計劃在十二月舉辦另一次招聘活動。

 港龍航空行政總裁竟~忠表示:「是次招聘計劃的良好反應正好反映出與港龍航空一起工作是一件興奮的事。我們將會繼續招聘最好的人才,在港龍航空進行擴充機隊和服務,帶領港龍航空向前邁進。」

 港龍航空計劃在本年增聘一百四十名機艙服務員,另在明年招聘二百名機艙服務員。明年港龍航空將從空中巴士接收二架全新A330客機和接收一架現正租予復興航空的A320客機。

 港龍航空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航空公司。屬下機隊包括五架A330客機、三架A321客機、六架A320客機和一架向Altas Air Inc.濕租的波音747-200貨機。港龍航空將於未來五年內擴展其機隊,增幅將接近一倍。港龍航空的客運服務網絡遍及亞太地區共二十六個航點,其中十七個位於中國內地。港龍航空的全貨機服務往杜拜、曼徹斯特和阿姆斯特丹及每週一班往上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