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0-20] 京九滬九不停廣州站

 【本報訊】為配合內地鐵道部列車時間表的調整,由二○○○年十月二十一日起,京九及滬九直通車,將不停廣州站。

 由十月二十一日起,往來北京至九龍的京九直通車沿途將只停靠東莞(常平)、廣州東、韶關、長沙、武昌、漢口和鄭州七個中途站;往來上海至九龍的滬九直通車則停靠東莞(常平)、廣州東、韶關和杭州東四個中途站。京九及滬九直通車,全程約二十八小時,隔天開出一班。

 為配合內地鐵路班次重組,京九、滬九及廣九直通車的車次編號亦會同時作出改動;而有關的列車時間表,除了肇九直通車的T362/T364次,以及京九/滬九線列車抵達部分中途站的時間略為調整外,整體的時間表基本上維持不變。

 直通車乘客可致電城際客運服務熱線二九四七七八八八查詢有關的詳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