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0-23] 周潔冰開始競選活動

 【本報訊】獨立人士周潔冰已經宣布她會參加是次立法會港島區直選補選,這次是她第四次參加立法會直選,昨日她聯同梁安琪及其助選人員,專程到小西灣街市側,舉行簽名活動,爭取市民支持。

 周潔冰表示,她現在已經投入補選的工作中,今次補選的策略會跟上次九月份的有少酗ㄕP,上次她主要是以溫情為競選策略,但今次補選會集中以政治議題為主。至於補選宣傳品,就會用回上次餘下的物資。另外,她希望可結集其他獨立人士的力量,替她拉票,梁安琪首先替她進行宣傳活動,翁燦麟已簽允協助她今次的補選活動。周潔冰還說道,她預料是次補選會得到超過一萬票,她希望其地區的戰線可得以延長,並會在本星期尾段時間,遞交表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