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體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1-17] 南華試新陣二合熱身賽

 南華、二合在本周日的聯賽,是決定誰能成為最後一支晉身次階段爭標組的賽事。近周雙方都扭盡六壬,各自部署。

 只要守和對手便可晉身四強為聯賽冠軍展開衛冕的南華,昨午在加山場苦練新陣,新陣式亦以穩守突擊為主,前線以謝利拍加利奴域的合作為較新鮮的配搭。

 防守方面,丘建威試擔任左後衛,明顯針對二合的前鋒黃志強,他在該位置活動範圍最大。

 南華陣式可由四名後防變成五名後衛,守將有潘文迪、梁承傑、高尼路及丘建威外,岑國培墮後防守時聯成五名後衛的防線。守門員鍾皓賢、中場外援仙奴、朱雨大、譚偉國及歐偉倫,陣容俱由一批較成熟的球員壓陣。

 二合昨午在體院友賽聯賽榜尾的流浪,共進行三節每節半小時的友賽,二合以四比一勝出,前鋒李安度、洛迪、招重文、朱肇基均取得入球。

 主教練梁帥榮滿意球員的近況,他認為香港隊出外集訓,本地賽事休戰,球隊近三周集中催谷體能,加上有充分時間治理傷兵,球隊已準備好周日和南華來一場硬仗,爭取晉身四強。為求取更佳效果,二合周末已拉隊進行集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