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2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2-09] 中華演藝人才選拔賽十五參賽者晉身決賽

 由亞洲電視與深圳有線電視台合作的《中華演藝人才選拔賽》,七日在深圳大劇院舉行準決賽,二十五名入圍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爭取晉入決賽的十五個席位,賽情激烈。

 準決賽由亞洲電視藝員陳啟泰、陳煒、內地著名演藝人士李洪波、關白浪主持,內地著名演藝人士組成五人評判團,進行甄選。比賽分四環節:「真我才華展風姿」、「至激演技大挑戰」、泳衣以及分組拉票環節,參賽者除了具備獨特氣質外,更要展示個人才華並大鬥演技。十五名參賽者最後成幼囧郃M賽,他們是:達方圓、李西、董春輝、林天木、商冬娜、舒燕、孫壽華、李華、朱曉漁、邱寒光、趙楠菲、李婉僮、徐巧明、趙勇、鍾文秀。他們會在三十日前赴香港參與決賽,地點為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跟港區另五名入圍參賽者爭奪多項殊榮。

 出席準決賽的除有亞洲電視行政總裁封小平、亞洲電視眾高層人員、藝員樓茜妮、饒林紅、江美儀、王薇、成元鈞、葉良財外,還有深圳有線電視台行政人員、兩地政經名人,而肥媽Maria Cordero、內地著名歌手董麗娟亦參與演出,載歌載舞,會場內掌聲不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