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2-20] 江澤民今晤港代表團

放大圖片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右一)在宴會上與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宗光耀、澳門特區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中)一起交談。 (中新社傳真)

 【本報記者劉偉仲澳門十九日電】國家主席江澤民明日上午會在文化中心會見前來澳門出席慶祝澳門回歸一周年活動的香港代表團。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董建華明日下午離開澳門前,將會會見香港傳媒,介紹今次出席慶祝活動的有關情況。

 以董建華為首的香港代表團今日下午抵達澳門,代表團成員包括有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李國能、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律政司司長梁愛詩、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等,董太亦有隨行。梁愛詩今晚會返回香港,財政司司曾蔭權明日上午會前來澳門,參加餘下的慶祝活動。

 香港代表團一行抵達澳門後,返回酒店休息,晚上出席慶祝回歸一周年的晚宴。

 據稱,國家主席江澤民明日上午在文化中心會見香港代表團,董建華下午離開澳門前就會與香港傳媒見面,介紹有關的情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