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1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1-11] 縉皇居內購售出十單位

放大圖片

 由嘉里建設發展的縉皇居,已獲得正式入伙紙。雖然示範單位尚未全面開放,不少準買家已紛紛透過地產代理入票,以便搶先洽購各優質單位,由於出價十分理想,至今已售出第一座十個單位,平均呎價三千八百三十五元。

 據了解,發展商仍會以接受出價方式推售單位,而正式公開發售將於農曆年後展開。

 嘉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朱葉培表示,縉皇居乃新界西北區罕有的豪華住宅,設計方面秉承了嘉里建設的一貫「皇居系列」的標準,儘管樓盤尚未正式開售,市場氣氛已經十分熾熱。縉皇居的示範單位已接近竣工階段,盡快安排開放參觀。

 縉皇居位處深井灣畔,由三幢海景華廈組成,每座樓高五十四層,共提供五百六十個單位,是全港罕有的多層式豪宅。單位主要為八百八十八平方呎的兩房加套間,及一千零八十八平方呎的三房單位,另備有五百六十個住客車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