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3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3-21] 維景累積收票九百張

 將軍澳維景灣畔二期昨單日收票約一百三十多張,累積收票逾九百張,市場反應與前日相若。地產界人士透露,昨日有較多成孕蚑衪漲虜m業人士入票,約佔昨單日收票的三成。

 中原地產將軍澳高級區域經理譚桂貞表示,由於昨日不是假期,至傍晚時份入票人次才逐漸增多,其中有約三成為成孕蚑衪漲虜m業人士,當中以細單位最受歡迎。

 美聯物業將軍澳高級區域經理李志成表示,昨日的收票情況與前日相若,但明顯多了單身的首次置業買家,大部分都以細單位為首選。

御景臺中層千六萬易手

 另外,位於何文田覺士道的御景臺昨日錄得近一年的首宗成交,易手的單位為C座中層,單位面積二千一百五十八平方呎,連車位,售價一千六百五十萬元,平均呎價七千六百四十六元,買家為區內的租樓客,原業主於九六年以二千零六十萬元買入該單位,帳面虧損四百一十萬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