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4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4-04] 內地運沙船疑走私兩失車

 【本報訊】水警昨晨在屯門龍鼓灘對出海面,截查一艘內地運沙躉船時,發現船艙內有兩架貨車,懷疑該船進行走私,調查期間躉船船主跳海逃去無蹤,兩名船員被捕,經查證後,證實船上兩架貨車均為報失車輛,價值九十萬元。

 消防員及飛行服務隊事後曾海空搜索失蹤的船主,但未有發現。船上兩架貨車分別為一架泥頭車及一架貨櫃拖頭,兩車車主於昨日凌晨發現車輛被偷走,之後已向警方報失。

 反走私特遣隊小艇隊昨日凌晨二時,在屯門龍鼓灘對開海面,截查一艘由屯門內河船碼頭開出的內地運沙躉船,警員登船後,發現船艙內並無運沙,而是運載兩架貨車,而船主則在警員調查時跳海逃走。警方已扣留船上兩名卅六及五十一歲船員作進一步調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