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4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4-04] 「九舅父」涉嫌傷人被拘

放大圖片

 涉嫌毆人的九舅父獲保釋。

 【本報訊】被娛樂圈稱為「十一姨」的前電視女藝員洪國華,昨午在被稱為「九舅父」的兄長陪同下,返回跑馬地前居所收拾物件時,與前同居女子發生爭執,混亂中該女子報警稱被人連續兩次推倒在地上,臀部受傷,需送院檢驗,警方事後拘捕「九舅父」洪泉,他准以五百元保釋外出,四月十八日再往警署報到。

 這宗不愉快事件,其實是「十一姨」洪國華與前度同居女友陳×欣因分居而鬧出連串事件的延續,之前雙方曾因洪國華要遷出跑馬地比雅道寓所,而鬧了幾次不快事件。

 昨午,洪國華與兄長洪泉返回比雅道前居所執拾物件,期間與屋主陳×欣發生爭執,下午四時二十五分,陳報警稱被人襲擊,連續被人推倒地上兩次。警方到場調查後,陳姓女子稱臀部受傷,要送入鄧肇堅醫院驗傷。警方其後拘捕涉嫌打人的「九舅父」洪泉,問話後准他以五百元現金保釋外出,四月十八日報到。「十一姨」洪國華案發後亦往警署落口供,入夜後與獲准保釋的兄長駕車離去。

 「十一姨」洪國華現年四十五歲,曾因捲入胞姊洪金梅(祥嫂)與子女的爭產風波而廣被傳媒注意。洪國華曾是一位富商的兒媳婦,但已跟丈夫離婚。她離婚後一直與女子陳×欣(四十五歲),住在跑馬地比雅道四號。約半年前,洪認識了一名男子,情愫暗生,於是轉而與該男子另覓愛巢,遷出跑馬地居所,搬到香港仔居住。姓陳的前同居女友對洪的離去不滿,但洪最後仍堅決離開,昨日只是返回收拾一些未搬走物件。有傳指雙方曾就業權爭吵,而致發生不愉快事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