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5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5-24] 同居癮君子疑賊喊捉賊

放大圖片

 懷疑殺人後報假案的男子(右)在現場被警員盤查。

 【本報訊】牛頭角下村昨晨發生賊喊捉賊式的兇殺案,兩名同居一室的「癮君子」,疑因毒品數問題起爭執,其中一遭人以利刀割斷喉管慘死,疑兇卻故佈疑陣,報警稱兩名金毛青年登門追白粉數不遂,揮刀斬傷他的室友。

 但警員到場時,報案者竟又將受傷男子放進一個尼龍袋內,企圖拖離現場,但遭警員截停,將傷者送院,但抵達時已證實不治。

 警方將報案人帶走,初時他表示因遲遲未見救護車到達,情急之下將受傷室友放進尼龍袋中自行拖落樓往醫院,但這說法明顯有違常理。經警員反覆盤查後,有人承認錯手殺人,已被警方拘捕,稍後會被落案檢控。被捕疑兇姓梁,卅歲。

 死者名林×德,三十五歲,報住牛頭角下村第五座三一四室。

 據悉,死者疑染有毒癮,與一姓梁男子同住上址,懷疑因「白粉」數問題與人結怨。

 案情由同居姓梁男子向到場警員透露,昨晨九時五十五分,兩名金毛大漢登門入屋找死者,其間雙方發生衝突,混亂中傷者被人遭刀揮斬,逞兇者得手後逃去,事後他發現傷者喉部中刀倒地血流不止,立即報警。由於當時久候未見救護車到場,恐傷者失血過多不治,立即將傷者藏於紅白藍膠袋內,然後拖離現場樓下候救傷車送院救治。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一名男子用紅白藍膠袋內藏一名傷者拖行,當時距離傷人案現場單位約十呎對開近後梯,立即將他截停。其後由到場救護人員轉將傷者送院救治,但經送院後因傷重卒告不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