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6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6-08] 梁振英:薪調機制有效

 【本報訊】行政會議成員召集人梁振英表示,公務員的薪酬一向都有一個穩定的機制去檢討,如有任何的改變,則要先肯定新的機制比現時的機制好。

 對於剛公布的公務員加薪幅度,被部分私人僱主批評公僕的加薪幅度遠高於私人市場,不利於推動本地經濟,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昨日出席地鐵將軍澳支線土木工程竣工儀式後表示,政府每年對公務員進行的薪酬檢討,都是按照一個十分清楚和穩定的機制,今年亦不例外。由於現行機制行之有效,在作出改變之前,一定要肯定新的機制比現行機制好。他又表示,本港的房屋政策是一個長遠的房屋政策,多年來政府的政策是務求穩定和具透明度。

 梁振英並說,全港七百萬市民對推動香港經濟都要盡一分力,香港的經濟是一個很開放的經濟體系,很多的外圍因素都會影響本港的經濟表現,政府亦會密切留意影響香港經濟的外圍因素,包括美國的經濟表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