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7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教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7-11] 學校動態:白英奇專業學校結業禮

放大圖片

 彭凌小蓮校長頒獎予得獎學員。

 △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二○○○至○一年結業典禮已於七月六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禮堂舉行。該校校長彭凌小蓮致歡迎辭及頒發獎學金和學業獎予有關學員,盛況可期。

 自一九七一年創立以來,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已有三十年的辦學歷史。於該校就讀的人數由彭凌小蓮校長於一九九四年六月到任的八百零五人增至二○○○至二○○一年度的一千四百二十人,升幅接近八成(百分之七十六)。單以設計學課程為例,由九三至九四學年的三班增至今年的十一班;學生人數由九三至九四學年的一百四十六人,增至今年的二百三十八人,升幅超逾六成(百分之六十三)。該校第一屆BTEC英國高級國家文憑的畢業學員有三十八人,而今年獲頒發第四屆BTEC英國高級國家文憑的畢業學員有六十五人,人數之增幅超過七成(百分之七十一),正好反映社會各界人士對該校之認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