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7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7-17] 名人騷收卅點由頭贏到尾

放大圖片

 亞視行政總裁封小平與高層喜見「名人慈善百萬Show」獲高收視。

 亞洲電視前晚吐氣揚眉贏了漂亮一仗。當晚無線《二○○一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決賽》雖有新聞人物曾志偉亮相,又有一班天王天后歌舞助陣,可是收視卻只得平均二十一點,最低更去到十九點;反觀亞視用以對陣的《名人慈善百萬Show》從頭贏到尾,平均收視三十點,最高有三十九點,成績驕人,破了亞視十幾年來的紀錄。而亞視星期一至五的《百萬富翁》,無線以張衛健的新劇《機靈小子》對打,結果張衛健未能延續神話,平均只得二十二點,《百萬富翁》則平均十九點,只是稍微下跌。

 昨日亞視舉行《二○○一香港男士競選》記者會,亞視行政總裁封小平、顧問張立、高級副總裁鄺凱迎、節目總監梁啟業、戲劇科總監陳寶華等出席了記者會,並一齊分享高收視的喜悅。笑問封小平可會像北京成功申奧一樣高呼「我們贏了」,封生說:「我們要更加努力,贏是過去的事,我們永遠不會自滿,反而會不斷檢討自己不足之處,力求做到最好,這樣才會有進步。」為何不開香檳慶祝?封生說:「現在不是開香檳的時候,收視好更要小心,站得越高越驚。」

 封生表示今年亞視再搞港男選舉,便是為發掘小生人才,亞視未來會自己製作多個劇集,很需要大量演員作後備。以往亞視最弱是戲劇,陳寶華的加盟,會陸續開拍劇集。他們對此寄予厚望。

 封生又表示,今後以自己製作的劇集為主,合拍及外購劇為副。這次港男選舉,由梁啟業監製,他透露大會會組成一支「獵仔隊」,由何佩儀及鄭維朗擔任隊長,走遍十九區發掘俊美型男,進行招募。

 另外,陳寶華表示希望選出來的港男可以參與戲劇拍攝,靚仔與否不重要,最緊要有性格。

 她又透露八月會開拍兩齣劇集,一齣與新加坡報業集團合作的《勝券在握》,以股票市場為主,並邀得久未拍劇的秦漢,聯同米雪、陳潔儀等人演出,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地拍攝;另一齣《親子情未了》,演員有尹天照、李婉華、陳芷菁、張同祖等,特別的是請到張立演出,戲中他與張同祖、潘冰嫦有三角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