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7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7-17] 慶功宴志偉避席

 前晚港姐決賽圓滿結束,大會於香格里拉酒店舉行慶功。不過卻未見曾志偉出席,最初阿倫還向記者透露,有接過志偉電話,答應將會到會,但到散席卻仍然未見志偉蹤影,故往年志偉滿場飛祝酒的情形已不復再。

 慶功宴上,冠軍楊思琦、亞軍鍾沛枝及季軍朱凱婷滿場飛,輪流與工作人員及落選佳麗祝酒和合照。賽前曾被視為佳麗心目中三甲大熱人選的九號譚巧婷及十三號張潔儀雖然落敗,但兩人均大方表示不感失望。

 此外,昨晚慶功宴上,全場焦點都落在十二名不入的落選佳麗十二號黃潔霖身上。為博出位,她特意購買一襲超低胸露背晚裝出席,更真空上陣,受歡迎程度不比得獎佳麗遜色。記者笑指其性感搶盡風頭,她就解釋道:「舒淇都有著過呢件衫啦!我係因為平時好少機會著到呢╲m,所以今晚先著成咁。」

 記者遂追問她可有怪責二號周飛言踢爆她吸煙,以至未能晉身十二強?她只淡淡然地說:「唔緊要啦!」「(佢都落選妳會唔會好心涼呢?)」「選美梗有贏有輸。」言罷記者要求她和周飛言合照闢謠,她亦大方合作。反而周飛言就狂扮煲電話粥十五分鐘,當記者叫她合照時,她多次推搪,最後邊行邊埋怨道:「做乜事要我行埋去佢度影隉S!」事後問到周飛言是否不滿黃潔霖太過搶鏡?她就笑言:「唔覺呀,佢今晚返琝琣n開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