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8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教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8-07] 保良局辦小學數學世界賽

放大圖片

 保良局胡偉民主席與教育學院創藝與科技學院院長利啟蒙教授合照。

 【本報訊】保良局主辦之小學數學世界邀請賽頒獎禮日前假大埔香港教育學院進行,邀得署理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雷潔玉任主禮嘉賓。

 該局主席胡偉民致詞時向得獎者恭賀並希望未能獲獎者能從中吸取經驗,失敗並不要緊,最重要是參與的過程。

 保良局舉辦是項比賽的主要目的是為提高小學生對數學的興趣、提供不同地區或城市之小學生文化及學術交流機會。本年度有四十隊參賽,他們來自三十二個城市。

 胡偉民主席對於協辦機構民政事務總署、香港教育學院、籌委會及贊助機構作衷心感謝。主禮人副署長雷潔玉代表頒發獎項予有關隊伍。

 保良局主辦第五屆小學數學世界邀請賽(2001),構思源自香港小學數學精英選拔賽,後者舉辦已連續七年,由保良局主辦、民政事務總署及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大會贊助,參加人數踴躍,由一九九五年的一千三百多人增加至二○○一年的五千五百多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