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9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9-05] 孖仔孖女挑戰百萬大道

 亞洲電視問答遊戲節目《百萬富翁》日前播映夫妻情侶檔特別版本,大受歡迎,收視攀升。有見及此,亞洲電視將製作另一個特輯——《百萬富翁—孖仔/孖女特別版》,公開招募全港孖生兄弟、姐妹、兄妹、姐弟參加,有興趣參與遊戲,挑戰百萬大道的孖生參賽者可於本周六(八日)親臨廣播道亞視總台報名。

 昨日,亞視特於總台公布詳情,藝員袁潔儀、何婷恩更以孖公仔打扮出席,主持《百萬富翁—快而準》遊戲,與多對孖生參賽者過招,考驗他們的合拍性及心有靈犀的程度。

 亞洲電視節目總監梁啟業表示:「《百萬富翁》除了一般的遊戲形式外,亦常有各種變化,例如早前的『名人慈善Show』及『情侶夫妻特別版』都充滿趣味性,為觀眾帶來無限驚喜,因此亞視決定再接再厲,推出『孖仔孖女特別版』,冀望能締造另一次佳績。聽聞孖仔孖女心有靈犀,非常有默契,如果拍住上參賽接受考驗,必定令遊戲更加吸引。」

 梁啟業又透露,鑑於「情侶夫妻檔特別版」反應熱烈、收視理想,亞洲電視決定製作第二輯。在第一輯中,共有數千對夫妻或情侶報名參賽,但只有二十對入圍,故第二輯會從上次落選的夫妻情侶組合中,再精心挑選十對參賽。第二輯情侶夫妻檔特別版已於昨晚錄影,將會安排於本周五(七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