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9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9-05] 陳法蓉成美艷救生員

放大圖片

 陳法蓉笑言不想林家棟追求自己。

 陳法蓉(Monica)自被傳出與許晉亨拍拖後,減少了出席公開場合,前晚她與同屆港姐兼好友梁佩瑚結伴出席《BJ日記》首映禮。

 同場合陳法蓉遇見好友林家棟,兩人準備合照時,家棟自稱單身時,陳法蓉不知何故自動彈開。事後問她何故彈開,她笑言怕家棟追求她。

 陳法蓉三年前愛上潛水,最近更考獲四級「海底拯救蛙人」資格,要是考到第六級,就可以當教練。熱愛潛水的她,早前不小心夾傷了拇指仍舊去潛水,結果手指發炎。記者笑問她,男友豈不是很心痛?她只笑而不語。

 很久之前陳法蓉曾說將來拍拖一定會公開,但今次她對新戀情卻守口如瓶,縱使兩人的拍拖相曝光,問她為何唔承認有新戀情?她想了一會,小心翼翼地說:「我唔會講大話,但可以有選擇答或唔答,我從來都冇認有拍拖。」雖口口聲聲否認,然而她甜到漏的笑容卻出賣了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