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10-31] 康樂園摸頂貨勁蝕千九萬

 近期市場逐步消化負面消息,令整體樓市氣氛回升,而不少大埔豪宅區用家更紛紛以合理價錢購入物業作自住用途,但同時亦令該區市場於今月不斷出現大幅蝕讓成交個案,其中一宗成交涉及康樂園二十六街單號數屋,物業面積三千二百方呎,連雙車位車房及逾二千一百呎花園,以市價約九百五十萬元成交,平均成交呎價約二千九百六十九元。據悉,此單位原業主在九七年以約二千九百二十萬元購入物業,是次轉讓,原業主賬面大幅虧蝕約一千九百七十萬元,即此物業於四年內貶值逾百分之六十七。

 另據中原地產新城市廣場分行經理蔡創文表示,好運中心剛錄得一宗平均每方呎造價只是一千九百九十六元的成交,創下十年以來同類單位的最新低成交呎價。棕林閣一個高層C單位,面積五百七十呎,向西南望內園及泳池。由於業主急於套現,所以叫價較同區的平二成,放盤第二天即獲一外區首置客以一百一十三萬八千承接。上述業主於八九年以六十三萬九千購入上址自住至今,是次放售賬面約賺五十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