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11-21] 區會要求灣仔增康體設施

 【本報訊】(記者 甄健輝)政府因應灣仔區議會的要求,研究縮小灣仔北綜合發展區的規模,並將之發展成一個文化、娛樂及展覽中心。但灣仔區議會批評,現時規劃中康體設施不足,並有縮小面積之嫌,要求政府發展區內康體設施。政府表示會加以考慮,並向城規會反映。

 在昨日的灣仔區議會大會上,港島區規劃專員凌嘉勤以口頭介紹表示,自九月的區議會大會上收集議員的意見,經研究後作出了修訂,其中現時灣仔碼頭巴士總站、連同旁邊的港灣道室內運動場及灣仔訓練泳池的灣仔北綜合發展用地,會由原本的高樓大廈,改為低密度的娛樂及展覽中心,地積比由十二點五位降低為六點五位,高度與會展新翼相若,並會發展面積約有一公頃的梯階式平台花園。凌嘉勤稱,原有室內運動場及訓練泳池,則會遷往灣仔運動場以北一幅約有五千九百平方米用地上,到時會興建一個奧林匹克標準的室內泳池,及一個室內運動場,有關的設施將與灣仔運動場連成一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