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12-14] 「鋒菲戀」玩眼神追蹤

 前晚無線電視城不少歌手匯聚,出席《TVB8金曲頒獎禮》,當晚有兩對矚目的情侶,包括「鋒菲戀」的謝霆鋒、王菲,另一對是剛傳出緋聞的「春芝戀」陳小春與張柏芝。前一對展開眼神追蹤攻勢,後者則有所避忌,沒有打招呼之餘,連眼尾都不敢望一眼。

 大會安排霆鋒與王菲同坐第一行,可是霆鋒卻移到後排坐,實行同女友保持距離,只是霆鋒的目光捨不得離開阿菲,不時朝向阿菲的那邊,直到上台唱歌時,他一時興起,拉埋陳奕迅、陳冠希合唱,反而無邀坐近台邊的女友上台,阿菲又全神貫注欣賞愛郎的演出。

 論成績,阿菲獲得三個獎項,勝過只得兩個獎的霆鋒,對此,霆鋒說:「咁又點呀,好多人都得到好多獎啦,好似劉德華和孫楠都得到好多獎項,呢樣唔使講。」王菲得到多項大獎,她認為得獎與運氣有關,並謙稱自己的確比較好運。

 陳小春和張柏芝整晚都沒有打招呼,小春死撐說:「我的確無同柏芝打招呼,隔鰲X個人咁多,點打呀!我唔係怕尷尬,緋聞係本雜誌自行寫出來,我點解會尷尬。」張柏芝以輕鬆態度回應說:「我都要想}如何防身,不如用排毒美顏寶……,但係這是個牌子名,咁就不如用排毒陳少寶(環球唱片高層)吧!」大家不禁哈哈大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