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12-27] 聖誕六盤售764伙涉廿億

放大圖片

 恆基牽頭的大角咀港灣豪庭熱賣,昨天仍吸引大批睇樓客到場參觀。

 【本報訊】(記者 周穎)由於受到由恆基牽頭的大角咀港灣豪庭熱賣的關係,前兩日的聖誕節假期六個一手樓盤共錄得七百六十四宗成交(詳情見附表),涉及金額約二十億元,其中單港灣豪庭已經於首日公開發售售出六百個單位,發展商擬於元旦再進行次輪公開發售,昨日市場收票約八十張,另外連續兩日內購的華懋馬鞍山迎濤灣亦售出十個單位。

 恆基與香港小輪合作的大角咀港灣豪庭兩日售出六百個單位,平均呎價三千三百元,套現十五億元。昨日示範單位仍然有大批睇樓客到場參觀,發展商突然宣布,於元旦再作次輪公開發售,目前先收票,市場人士估計,市場收票約八十張,相信發展商於元旦公開發售時會推出第一座單位發售。

迎濤灣兩日內購銷80伙

 華懋的馬鞍山迎濤灣開放示範單位吸引大批市民參觀,昨日樓盤仍然進行內購,單日有十宗成交,平均呎價三千零五十元,兩日該盤售出八十個單位,發展商除保留公開發售的單位外,其餘單位均推出發售。

 市區兩大中價樓盤九倉牽頭的九龍站擎天半島及尖沙咀港景峰兩日分別售出四十個單位及十八個單位,九倉助理董事黃光耀昨日表示,擎天半島已累積售出九百一十個單位,而車位則售出二百五十個,合共套現約四十億元,兩日買家中約有兩成為投資者選購兩房單位,其中五座十樓E一千一百五十二平方呎單位,售價四百一十八萬元,呎價三千七百二十一元,兩日共錄得五萬人次參觀。

 他指出,樓盤銷情理想,考慮於年底加價,加幅將會在百分之五以內,九倉在今年共售出一千一百個單位,套現超過五十億元。

九倉今年售樓套現50億

 集團計劃在農曆年後推出青山灣翠濤居,意向呎價將參考同區的樓盤漣山約三千五百元,樓盤共提供五座二百六十個單位,售罄約可套現七至八億元。

 長實營業經理郭子威昨日表示,港景峰兩日售出約十八個單位,內購累積售出三百三十個單位,平均呎價五千一百元,套現二十一億元。

 他又表示,集團旗下有兩個項目,包括長沙灣一未命名住宅項目及九龍仔軍營,計劃興建低密度住宅,樓高由八至十二層,約提供六百個單位,單位面積由一千二百至一千三百呎。

泓景臺料下周內開售

 另外長實於長沙灣泓景臺由於未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所以於聖誕節期間只開放展覽館供市民參觀。長實營業經理黃思聰昨日表示,初步獲得不俗反應,目前共有二百五十個登記,約八萬名市民參觀,其中有四成分別為首置買家及換樓人士,而樓盤將以震撼價發售,較意向價有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的加價空間,相信今周或下周內可開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