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12-29] 《各出其謀》元旦登場

放大圖片

 陳啟泰、林建明與參賽者。

 亞洲電視遊戲節目《百萬富翁》暫時功成身退,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播映最後一集後小休,另一嶄新遊戲節目、沒有獎金上限的《各出其謀》,將緊接於一月一日推出。昨日,《各出其謀》進行第一日試廠及綵排。

 《各出其謀》的第一個參賽者為教師葉金豪,他在較早前錄影的《百萬富翁》除夕夜特輯中脫穎而出,力壓眾多《百萬富翁》高獎金得主,奪得參賽權。昨日,葉金豪在《百萬富翁》主持陳啟泰的引領下出席綵排,稍後他將會進行正式錄影,與《各出其謀》主持林建明交手,挑戰無上限獎金。

 《各出其謀》所有問題均由家庭觀眾提供,並在節目中向參賽者提問。每次比賽共有五個回合,每個回合有五條問題,參賽者必須答對每一回合規定的問題數目,方可順利晉身下個回合。每個回合的獎金數目均會相應提高,但可棄權的次數則會減少。在第五回合,參賽者若五條均答中,即可獲得最高獎金十萬元。但他仍可返回第一回合重新玩遊戲,故參賽者的獎金並沒有上限。

 參賽者於每一回合結束時,可選擇繼續升級或退出,後者可奪得該回合的獎金。當參賽者答錯問題,或於限時內未能完成作答,將會進行「爆煲遊戲」,獎金將要與提供該條問題的觀眾瓜分,甚至全數被奪走。另外,參賽者每次均享有三題「揀手題」,即參賽者遇到難題時,有三次機會選答其擅長的題目,協助過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