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12-31] 原威爾斯親王大廈 改名駐港部隊大廈

放大圖片

 「駐港部隊大廈」將於明天正式標示。圖為昨晚仍用布蓋住大廈名字。(本報記者 黃信華攝)

 【新華社香港三十日電】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對外新聞發言人馮巍上校今天發表談話宣布,位於香港中環的駐港部隊總部大廈的新名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大廈」(簡稱駐香港部隊大廈),將於二○○二年一月一日在大廈的東西兩側標示。

 這位發言人說,根據基本法的精神和香港回歸的實際,經廣泛徵求意見,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於二○○○年五月通過了《二○○○年軍事設施禁區(修訂)令》,將原威爾斯親王軍營更名為中環軍營;將原威爾斯親王大廈改名為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大廈,簡稱駐香港部隊大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