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2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2-03] 華仔效法胡楓做到七十歲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德華昨日出席完電影《嚦咕嚦咕新年財》的宣傳活動後,華仔便匆匆離開,趕往電視城演出《人生七十慶楓修》。活動上華仔與現場觀眾玩遊戲、鬥快寫毛筆字,華仔雖然很用心機去寫,但卻被司儀「窒」他:「而家係鬥快,唔係雕花。」

 華仔雖然不是胡楓的契仔,但都有份賀修哥七十大壽。問到華仔是否由修哥邀請做嘉賓?華仔表示在電視台跟修哥已認識,他與修哥更是亦師亦友,而修哥待人真誠及樂觀的性格是最值得效法。修哥的契仔中,有不少都是天王級,他如此欣賞修哥,為何又不跟修哥上契?華仔反問記者:「係咩,係咩,唔知喎。」問到他可會效法修哥,在娛樂圈做至七十歲?華仔笑謂:「希望啦。」

 今個新年檔期,有多部中外電影賀歲,華仔對自己有份演出的《嚦》片當然充滿信心,也睇好其他港產片。至於西片方面,他就睇好《魔戒首部曲》及《怪獸公司》。問到會否入戲院「睇勻」所有賀歲片?華仔表示不會,因為不方便,多數都是買VCD返屋企欣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