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3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3-02] 嘉頓麵包廠地改住宅用途

放大圖片

 嘉頓麵包廠位置圖

 【本報訊】位於深井的嘉頓麵包廠所在地皮,城規會在昨天公布的修訂荃灣西部大綱草圖,已將上述地皮改劃為住宅戊類地帶。至此,深井的三幅工業廠地——生力啤、嘉里碳化廠及嘉頓麵包廠已先後發展住宅和列入住宅地皮。

 城市規劃委員會宣布,修訂荃灣西部分區計劃大綱草圖,主要的修訂項目包括把深井縉皇居所在的一幅土地,由「綜合發展區」地帶改劃為「住宅(甲類)2」地帶;把嘉頓麵包廠所在的土地,由「綜合發展區」地帶改劃為「住宅(戊類)」地帶;把汀九岬角的一幅土地,由「住宅(丙類)」地帶改劃為「住宅(丙類)1」地帶。

 原生力啤廠地現正由會德豐發展為碧堤半島、嘉里廠地已建成縉皇居。

 此外,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所在的土地則建議由「住宅(丙類)」地帶改劃為「其他指定用途」註明「與旅遊及康樂有關的用途」地帶,以反映現時的用途。另外,汀九岬角的一幅土地由「休憩用地」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以反映一座電力支站的用途。在同一區內另一幅土地則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休憩用地」地帶,使之成為另一幅較大的擬議休憩用地的一部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