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3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3-02] 銀主盤年底料達五千五伙

 【本報訊】在經濟表現疲弱下,銀主盤數量到今年底時料增加百分之十至十五,約為五千五百個至五千七百個銀主盤。

 鴻運地產董事總經理田國強昨天表示,經濟疲弱及高失業率將令住宅市場受一定程度的打擊,銀主盤會因此而增加,現時市場約有五千個銀主盤,預料盤量於年底時會增加一成至一成半。

 他指出,鴻運已重新成立拍賣及投資工商部,拓展銀主盤業務。

 鴻運地產拍賣、投資及工商部總經理蔡漢陞表示:「未來會積極開拓不同的貨源,除銀主盤外,亦會加強與業主客及公司客的聯繫,務求令每次拍賣會均有不同類型的物業供買家承投。此外亦會陸續增加部門人手,初步由現時的十人增加至二十人,一年之內,部門的人手將會增加至五十人左右。」

 蔡漢陞表示:「初步計劃首季將會每月舉行兩至三次拍賣會,其後會循序漸進增加至每月四至六次,希望能夠在半年之內,將鴻運地產的拍賣業績推高至佔市場佔有率三成或以上。而首次的拍賣已定於三月二十二日進行,拍賣之物業包括有住宅、寫字樓及工廈單位等。」

 此外,田國強續稱,鴻運有鑑於部分業界調低一手市場拆佣比例,故會研究有關的對策,並透露會傾向將拆佣比例由百分之三十六下調至百分之三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