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3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3-17] 樊亦敏皈依道教

放大圖片

 樊亦敏不想再提到羅兆輝的名字。

 【本報訊】樊亦敏昨日應邀為《冰河世紀奇妙旅程》擔任嘉賓,正因為她亦是羅兆輝大爆十位圈中性伴侶的其中一人,日前更被週刊拍得著上道袍於一所廟宇誦經,報道指她有感對娛圈工作意興闌珊云云。

 她對此事似乎早有準備,對記者來意反而面帶笑容逐一回應。她稱:「我覺得這段報道很得意,好似講到我做了尼姑,其實我從來沒有打算退出娛圈,亦沒有邀請任何人入廟,我只是在廟內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樊亦敏同時承認曾接受該雜誌訪問。她又駁斥周刊所寫的全部不是自己所說,報道所指的只是東拉西扯,都不知所指何人。

 她稱:「我已皈依道教,但不抗拒被人知道,外婆在去年逝世後,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信了道教,那是一所私人廟宇,但我每星期都會到該處誦經。」

 問她可有為羅兆輝誦經?她稱只會為好友及家人誦經。後來再追問可有包括羅兆輝在內?她強調:「總之是朋友的都有,我覺得不應該再提這個名字,事件亦已告一段落了,最重要是人沒有事,健康。」如今她是否有再跟羅兆輝聯絡?她承認朋友之間是有互相聯絡,更盛讚羅是個勤力的人,希望他早日康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