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3-23] 阿梅有名牌贊助個唱服飾

 【本報訊】(記者 譚貽文)前晚CHRISTIAN DIOR為推介最新STREET-CHIC系列手袋,於赤柱舉行派對,吸引不少城中靚人出席,梅艷芳及其老友張國榮也先後到場,並結伴離去。

 該牌子贊助阿梅演唱會,因此阿梅前晚也是一身CD服飾,價值近二萬元,她笑稱自己近日除了內衣之外,所有衫也是這個牌子的。該牌子的發言人稱,巴黎總公司欣賞阿梅的個性,贊助她的服飾。至於品牌代言人方面,如今正與陳慧琳傾洽,欣賞陳慧琳身材好,尤其是一雙美腿,又讚王菲的形象亦不錯。

 張國榮亦穿上該牌子的西裝,價值九千元。雖然他與阿梅分開到場,但就齊齊離去。由於兩人的吸引力實在厲害,離開時引起一片混亂,圍觀者加上傳媒將兩人團團圍住,混亂間更有人跌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