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3-23] 周華健不再有壓力

 【本報訊】(記者 譚貽文)周華健三年沒有推出廣東唱片,不過已經準備再與香港歌迷於四月九日為幼聯籌款,在紅館舉行一場慈善演唱會。問到他期望善款若干?他就謂:「我不是要破任何紀錄,只係希望推廣訊息,關心幼兒是最重要。」

 近年樂壇新人輩出,華健坦白表示,面對新人的競爭,他這一類創作人,已經到了一個樽頸位置,就算如何突破,也沒有大作用,始終不及新面孔有力量刺激觀眾。華健感觸道:「試過做唱片做到有想嘔感覺,因此李宗盛叫我休息一下,說我又做電視台主持,又拍戲,令人忘卻了真正的歌手身份。而休息兩年多,我覺得自己更加成熟,演繹歌曲亦更得心應手。」現在面對經濟不景,市場又競爭劇烈,華健已經看得很開,假如有一日被淘汰,他認為也是好自然的事,他個人從來不會勉強,勉強做出來的事,他覺得更難睇。現在工作也是抱一種比較悠然自得的心情,不會像從前那麼大壓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