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3-23] 陳可辛邀韓泰導演合作 二千萬拍《三更》

放大圖片

 陳可辛為拓展電影市場,窮則思變,既與韓、泰兩地導演合作,也找來鄭佩佩女兒原麗淇演一角。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三更》是由港、韓、泰三地合作的電影,香港部分《過年回家》由陳可辛執導,黎明及原麗淇主演,韓國部分《Wheel》由《茅躉王》導演金知雲執導,泰國部分《Memory》由《鬼妻》的朗斯尼美畢達執導,三個故事的製作費合共二千萬,今日將有共八十位台前幕後人員來港,參觀香港部分的拍攝進度。

 今次港、韓、泰三地合作的形式,陳可辛稱是電影界的先河,此舉是有見香港電影在本土及海外市場萎縮,韓、泰電影有迎頭趕上之勢,便構思出一同合作,去打開更大的市場,達到電影交流及互惠互利的目標。

 而在戲中,原麗淇本有一場全裸戲,陳可辛表示考慮過後,認為不用裸露也可達到效果。至於執導西片《等待》的計劃,陳可辛表示已定明年二月開拍,男主角已定下人選,問是否找得周潤發答應演出?陳可辛則表示不會從他口中說出是誰來演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