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5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體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5-07] 湖人有驚無險拔馬刺

放大圖片

 鄧肯對於奧尼爾的強力爆籃鞭長莫及。(路透社)

 【新華社華盛頓五日電】(記者 謝培林)兩屆衛冕冠軍湖人,今晚主場有驚無險以八十六比八十戰勝馬刺,而東部最佳球隊籃網和活塞也各自贏得主場的開門紅,以九十九比九十三和九十六比八十四分別戰勝黃蜂和塞爾特人,取得了聯盟準決賽的首場勝利。

 奧尼爾儘管賽前傷了手指、而且還在半途下場縫了三針,但他回到賽場上依然是無人能擋,他的罰球使湖人取得七十三比七十一的優勢,費沙的遠投繼續擴大差距。當史密斯為馬刺回敬三分後,奧尼爾扣籃成功,他和拜仁包圓了湖人最後的得分。開賽伊始,儘管鄧肯的投籃都偏離靶心,但馬刺隊依然取得十分優勢,可惜隨著湖人隊的狀態回升,領先優勢也就隨之縮小、最終變成赤字。奧尼爾為湖人命中廿三分,搶斷十七個籃板;而拜仁則貢獻廿分。

 上賽季被橫掃出局的馬刺隊,今晚依然沒有羅賓遜的身影,而鄧肯早先狀態也不佳。不過,由於湖人隊首節賽事命中率太低,馬刺隊一度取得較大優勢,但進入第四節就基本被湖人隊控制。這並非因為鄧肯太軟弱,他全場獲得廿六分搶斷廿一個籃板,只因為湖人隊太狡猾、太強壯。雙方將在周二繼續交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